我站在荒芜上 描绘星空下的故事
wb id 俺来摸鱼_
tagtree id pas°
飞鸽 id pasas
afd id pas de regrets

【情人节特供】杂粮甜饼十题速来

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


有ο(=•ω<=)ρ⌒☆嘟嘟嘟🚈





1."我的榜一突然不给我打钱了。"为开头,


"我和我的榜一在一起了"为结尾,要求he



信白



    我榜一突然不给我打钱了。


    最近有些时运不顺,先是直播热度下降,又是榜一土豪消失了好几周,弹幕刷梗拦着也没用,李白都怀疑有黑子搞他。


    赶上百万粉发福利,李白想想女装还是算了,驳回评论区的带恶人,女装不如打游戏,不如跟榜一一起打游戏。直播带粉上分,这种拼运气的活动,大家都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冲个分母,万一呢。


    几局下来,李白发现还是钻石位的水深,堪称薛定谔的难度,你永远不知道你遇到的是混子还是神仙。


    等到直播快结束了,弹幕嚎着今天也没见到榜一国士无双,平常榜一还会跟李白连yy,一起匹配,打娱乐做噱头也配合,尽管只有一两局的时间。


    李白内心的一点小倨傲却觉得榜一喜欢他,大概是网缘一线牵的日久生情。


    其实几个月下来,粉丝们也熟了这个榜一,出现必刷屏。听话语间,勾勒出一个卓荦不羁、从容不迫的人设,意外的吃香。有妈妈粉和cp党,话语不偏激的情况,李白也乐意营业。


    最后一局快凌晨了,队友没开麦,王者段李白至少放点儿心,大家都一样强。王者操作的高端局不一定能引爆熬夜党的热情,但是突然接进yy的提示音,打了李白一个激灵。


    李白有些期盼甚至祈祷是熟悉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喂?”


    声音出现的刹那,李白手指一顿,调了麦回应。


    “你回来了?上哪儿野啦?”


    “这几天太忙了,明天有时间?”


    “干嘛,急着娶我吗?”


    “做梦吧,这局还赢不赢了。”


    尽管对话简短,韩信做不到一笑置之,明天能见面,他就赌李白。这般萍水之遇的相识,结局是一厢情愿,还是能将这份感慕缠怀公诸于世。


    下播后李白窝在床上,酒喝了一罐又一罐,手机回复停在一个“好”上,怎么办呢?


    怎么办?


    第二天结束见面的李白,粉丝们被一条带图动态打出暴击。


    “我和我的榜一在一起了!【图片:两人紧握的手】”








2."我没有灵感了。"为开头,


"我又完成了一幅绝世的画作。"为结尾,要求be



明弈



    拿起画笔又放下的第六天,明世隐不知道从何处下笔,自己毫无灵感,这幅脑海中的画卷处处隐晦,千丝万缕。


    “师傅。”


    弈星放下花洒走进内厅,最近他又折腾起后山的牡丹,阿离也拦不住,无奈明世隐由着他,训也训不得。


    揉着少年柔顺的头发,像只小猫一样,明世隐放松心态边想着,嘴角上扬的笑估么是在自夸这般好比喻。


    “既然想不出,师傅为何没算一算?”


    “为方士,一不算己,二不算天。”


    弈星也许看不明,尽管他有纵横十九道的谋略,因为师傅永远是对的。


    唯有牡丹真国色,花开时节动京城。


    随师傅入长安城时,弈星曾问过养花人,牡丹意为雍容华贵、国色天香、蕴有淡淡的爱。他想,师傅,也是那样的人啊。


    其实明世隐算过,以三情三欲为代价,这是份不可被轻视的野心。


    “以前朝血,换今朝辉”


    明世隐不接受这个结果,可他不能再试了,他想弈星和他一起见证新王朝的诞生,那孩子是无辜的,人生在世谁不无辜,不过都身负其责。


    他几乎寻过每一位前朝老臣,或已子孙满堂享天伦之乐,或隐居乡野不问世事。“不能就这样结束,只差一点,只差这个引子。”,明世隐落得期望,弈星是前朝遗子,他不该,他也有执念,“不可贪胜,不可不胜”,接受新王朝的膜拜是他应得的。


    拿起画笔的第七天,明世隐唤了弈星,两人看着那副绢纸长卷,弈星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,转头看向明世隐。

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方士不可算己,但能鉴往知来。


    名誉天下的牡丹方士,血染衣袍,术文熠熠生辉。泪眼模糊,生不出悲痛。


    "我又完成了一幅绝世的画作。"








3."他睁开眼看着我,瞳孔里是闪着星光的爱恋眼神,让我深深沉迷其中。"为开头,


"我们将永远在一起。"为结尾,要求be



曜白



    偷喝了酒的曜哭唧唧地趴在李白肩头,满嘴的“偶像我好爱你”“偶像你是世界的珍宝”“偶像我要带你看星星”,瘪瘪嘴抽气才敢直视李白。


    他睁开眼,瞳孔里是闪着星光的爱恋眼神,让李白深深沉迷其中。


    “偶像,我想..我想亲亲你...我能当你的男朋友吗?”


    李白揉了揉曜躁动的脑袋,手感还不错。


    “好啊,小朋友。”


    曜全当李白都答应了,舌头拨开唇齿的阻隔,青涩地挑/逗,李白一点点引导着,难得狼狈,年轻人可不好急于求成。


    第二天醒了酒的曜,尽力回想酒后的糟糕行为,那么出格,那么丢人,李白会不会不理他。直到下了课还是浑浑噩噩的,学院里遇到李白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转头溜掉,得亏是李白反应快握住曜的手。


    曜受宠若惊,李白的笑容将他的星辰再次点亮。


    练习剑术,一起战斗,休息时曜将李白抱了个满怀,小狗狗一样蹭着颈窝,深v衣领让曜不安分地上手,摸索到胸前还好奇的抓了抓。


    战斗只是练习,真正的排位赛心里压力大,晋级赛堪称生死局,李白行云流水,曜就不太好,有点脆,伤害还要连打两套,遇到控带肉坦离当场去世就差一点点。


    对面主法控,这让李白有点头痛,希望诸葛亮发育起来来野区遛一遛,反野不被蹲。听着一血打出来的音效,李白去中路小蹭一波,打算砍完河蟹去偷猪。曜把上路线送进塔砍了两刀后,越过对家红buff去找李白,御剑跑的飞快反而忽略了视野这点。


    野区刚摸到猪的李白感觉背后一寒,速刷后刚想走,撞墙被张良拴上狗链,一边的曜闪现被东皇吸住,昭君接寒霜开凛冬。完全逃不开的束缚,被动的接受死亡。


    "没事,我们永远在一起!"曜大声的向李白喊。


    first blood!


    double kill!


    "没事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"


(好中二,小年轻谈恋爱我虐不起来qwq)


    “撤退”“撤退”


射手:打野别送


法师:投了投了








4."那是一双极为漂亮的手,节骨分明,白皙修长,仿佛是我黑暗中唯一的救赎。"为开头,


"我从未想过,就是拥有那双令我着迷的手的主人,会再次将我拉入深渊。"为结尾,要求he



亮懿



懿,美也,嘉言懿行,善行也。


那是一双极为漂亮的手,节骨分明,白皙修长,仿佛是黑暗中唯一的救赎。


诸葛亮带着司马懿,写下他的名,“懿”。


“我只是装作不会,小时候被禁止识字,到现在我也无法消除对他人的戒心。”,话语平淡的似乎在讲一个别人的故事,也隐藏不了置笔时的迟缓,司马懿没想过对诸葛亮隐瞒,或许,白天的帮忙让司马懿觉得诸葛亮值得他去相信。


诸葛亮微微皱眉,关于这种事情,“原来,是一种自保的习惯......”,这时候多余的言语,可能就会引起不必要的猜忌。


司马懿吹熄了火,黑暗中他觉得自己是孤独的,“谢谢了,白天的事。”,诸葛亮却给他莫名的,想要去依靠的错觉。


“黑暗会过去吗?”,司马懿渴望救赎,他感觉自己的灵魂被黑暗侵蚀太多,再没人拉他一把,他会溺死。


“蜡烛会燃尽,日月会沉沦,世间有什么光不会灭掉?”,月撒下的光辉,铺在诸葛亮的背后,逆光却更夺目。


似乎想到什么,诸葛亮折回来,握着司马懿的手,提笔写下“亮”。“你一定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字,从今天起,我要让你知道。”


黑暗可退却,明亮能常驻。


时光,像微风般静谧。


在同一个屋舍久了,摸不透谁动了心思,那晚借着月光,两人交换了一个不安分的吻,亲的晕晕乎乎......
平常如何沉默的他,将脏话和求饶叫的胡言乱语,满眼的通红对上那双调笑的桃花眼,沉溺的感觉再次从黑暗中漫上,这次,是诸葛亮给予的。


司马懿从未想过,就是拥有那双令他着迷的手的主人,会再次将他拉入深渊。








5."我喜欢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人,年少时我一直这么深信不疑。"为开头,


"我喜欢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,可他不是我的良人。"为结尾,要求be



曜白/隐信白



曜一直这么觉得,"我喜欢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人,我一直这么深信不疑。"


曜头一次见到李白,是诸葛学长喊他去带新学生,学长身边还有一个叼着根草的剑客,打扮的好像自己的偶像。这年头还有人模仿偶像,曜这样想的。直到曜缠着问诸葛他偶像什么时候来,李白在一旁不做声,等着看诸葛亮介绍后,曜的反应。


意料之中的局促和口不择言,性格稍微有些跳脱,“和我一起去征服世界吧,偶像!”,曜像青春期的小朋友害羞又大胆的表白,少年的眼睛里仿佛闪着星星,不过李白可没时间和这位刚认识的小朋友玩,“哈哈哈哈,可我已经征服过了。”,偶像不愧是偶像,曜更开心了。


随着星之队的知识储备和实战经验的提升,曜在峡谷实战中越来越能见到李白的身影,步影潇洒的青莲剑歌,身形漂移的将进酒,似乎更加闪耀。


那是属于天才的光芒。


打蓝时遇到路过草丛的曜,打龙时遇到追着对家法师砍的曜,上路清线时遇到来抓人的李曜,反蓝被蹲时遇到从中路跑来的曜。李白觉得嚷着“偶像,偶像”的年轻人似乎跟他交集过多了,“怎么搞的”,李白想不明白,是不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。


日子一天天的过,曜的剑术也一天天精进,不过最近的对战总会遇到来反红的韩信,李白也总会冲上去一顿battle,俩人打的火热。他想上去帮忙,想向偶像展示成果,李白一副轻松写意的心情劝了曜,“小场面。”。


曜越来越喜欢李白了,“天才的惺惺相惜?”,这个念头把曜自己逗开心了,可压抑不住心中萌生的冲动。


现实似乎是温水煮青蛙,曜还沉迷在和偶像的实战互动,直到韩信宣布了和李白在一起,那一大抹红色刺痛了少年,他还酝酿着想要去表白,想告诉偶像自己是那么的崇拜与喜欢他,想跟偶像一起看星星。


他的一腔热血打乱了思考,他还是个初出茅庐的臭小子,只是学院里如鱼得水。李白在外闯荡多年,关系网非他窥见,一直以来的想象,大概都是他第一视角的自欺欺人,被爱慕蒙蔽了双眼。


"我喜欢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,可他不是我的良人。"


曜这样告诉自己,对,还要去祝福偶像,虽然星辰还是那样的闪耀。








6."我中毒了,跌跌撞撞的昏倒在长安街一个不知名巷子里。"为开头,


"我找不到当初那个巷子了。"为结尾,要求he



白狄



狄仁杰昏迷前只记得他中毒了,追不上那个飘然而去的影子,跌跌撞撞的昏倒在长安街一个不知名巷子里。


意识消失前,狄仁杰被人抱起来,像是失重般,心中被动浮现出的身影,挽留他临危的求生欲。


帷幔被拉开的珠玉声,流进狄仁杰的耳朵,眯着眼睛适应了光线,才看清来人。先一步是药味和花香迎上嗅觉,再是描绘出的轮廓,白发顺着衣领垂下,抚上他的额头。


“怀英?醒了吗?”


狄仁杰张了张嘴想回应,嗓子干痛得像被撕裂,只吐出一个“凤”。


“是我。”


李白含了点温水,渡给狄仁杰。那天正巧赶上他闲来无事,坐在屋顶贪酒,“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”,那一盏酒只怕是醉了月光,也醉了人。只觉屋檐下窸窸窣窣,四处张望不见人影,一跃而下,见昏迷不醒的狄仁杰,随匆匆抱在怀里,触碰着手腕也觉得发烫,忙化凤托着飞回山内洞府。


狄仁杰感觉脑子一片混乱,理不清去追那个影子的前因后果,记忆断片给予神探刺骨的挫败,他的骄傲告诉他可以做得更好,就算是不尽他人意。


没法查案,似乎是无事一身轻,也是无助带来的烦躁,没办法。


第二天狄仁杰下地走动,看着鹰眼那套官服还挂在衣架上,冰凉的手感激发起潜意识的刺痛。刚巧进门送药的李白忙闪身扶住,“怀英,怀英!没事儿了”,抱着皱着眉虚弱的心上人,当初李白宣之于口爱慕回荡在狄仁杰的意识中。


始知相忆深。


山间满目葱蓉,一派春色,山顶的桃树落英缤纷。李白衣袂飘飘,似凤更似仙,狄仁杰见他莞尔一笑,亲切地叫自己“怀英”,心中竟生出不再回长安城的念头。梦醒时分,妄念吓得狄仁杰一身冷汗,拜谢过仙人的他匆匆赶回长安城,记忆失去太多,甚至他自己也忘记了忘记,可能那里还有蛛丝马迹。


没有,什么都没有,完整的屋檐,尽头的死路,砖瓦垒砌的巷口。问了附近摊主都说是几个月前就封死的,哪儿来的什么曲径通幽的暗巷。


李白携狄仁杰悬于长安城上空,屋舍街巷星罗棋布,盛世灯火万人空巷,狄仁杰再也抓不住记忆里的支离幻影,那天的感受再也没有能与之对上的,实质的痕迹,也许,难道真的只是一场梦?


庄周梦蝶,孰为蝶?孰为我?


“我找不到了,”,狄仁杰怅然,侧目一同来的李白,怅然一笑,“原来我已心有所属了。”








7."我是花妖,可我却喜欢上了一个寿命短短的人类,他很耀眼,光芒万丈。"为开头,


‘他看着我笑,眼里满是炽热,"我也没有很喜欢你啦。"我躲避他的眼光说着,连身旁地上突然蜂拥而至出现的鲜花都没有注意到。’为结尾,要求he




云亮




那时的诸葛亮,还是只小桃花妖,可他却喜欢上一个寿命短短的人类,那么的耀眼,那么的光芒万丈。


初见时男孩才是总角之年,他常常跑到诸葛亮的桃树下,或扯着竹简背孔孟之道行军之法,或持枪习武飒飒成风。诸葛亮从男孩的自言自语得知,他叫赵云,身于世家,男孩有个梦想,就是长大后要当大将军,眼中炽热的坚定熠熠生辉。


诸葛亮觉得漫长的生命中,多了点这个可爱的人类带来的乐趣。赵云第一次看到化形的诸葛亮,是他大晚上坐在桃树前诉苦,上学堂的路上见着豆蔻年华的邻家姑娘,心跳的有些快不知怎么办,求桃树若是有仙人显灵教他该如何,诸葛亮撒了赵云一身桃花,伏在桃树的枝丫上调笑。


“不如,我为你牵根红线?”


赵云怔然望着树上,“是! 仙人... ”,眉目间流转的不尘俗世,一菀盈盈的笑美得不可方物,“真的有仙人呀!”,那可比家中挂画的女子还要美上千倍,赵云局促的僵在原地。


“怎的?未见过,看呆了?”,诸葛亮飘然而下,倚靠着桃树,羽扇掀起花香,拂了赵云满脸,“我,我心悦你!”,稚童鼓足勇气好似说了个笑话,小小年纪,怎懂得何为欢喜何为心悦,诸葛亮只笑了笑,送了他一缕福缘。


“仙人!我以后天天来看你!”


赵云果真天天来桃树下待一会儿,讲今天学堂的先生又说什么大道理,讲棍棒师傅又教了什么身法,真挚的笑感染了一树桃花,逗乐了无所事事的诸葛亮,他渐渐喜欢上这个辅以一片真心的孩子。


“令月吉日,始加元服。弃尔幼志,顺尔成德。寿考惟祺,介尔景福。”


赵云行过冠礼,送走众宾,匆匆去诸葛亮那边。“仙君!今日我成人了!”,把满溢出的开心带来,诸葛亮的心情也不错起来,想着也算人生大事,赐他一份什么缘好。


不等诸葛亮打量,赵云羞红脸抱住了他,“仙君若不厌烦,这便是给云最好的礼物。”。


何为日久生情,心被撩拨,牵以红线。 “今日你的愿望,我都答应你。”诸葛亮动了凡心。


“仙君,我... 我心悦你!”,赵云羞红了脸,望着诸葛亮的眼里满是赤诚。


"我也很喜欢你。"意外的直接,击中诸葛亮的心脏,他躲避赵云的眼光说着,连身旁地上突然蜂拥而至的桃花都没有注意到,就被拥上一吻,小心而虔诚。






8."外面下起了大雪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雪,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见到他。"为开头


"我见过很多次的雪,可只有那一次是和他一起。"为结尾,要求be



铠约



长城暂无战火喧嚣,纷纷扬扬的大雪突然而至,掩盖了血腥,这是守约来长城第一次见到雪,也是第一次见到他。


木兰从边塞带回的异域男子,满身伤痕,似乎沉默是他社交方式,后来守约才知道,那天铠不说话是语言不通。


几个月与长城守卫军的磨合,铠决定留在这里,他喜欢守约的饭,有温馨的味道,也喜欢与守约背靠背作战,有安心的感觉。这里,让他邂逅了重要的人,有了让他牵挂的人。


巡逻时,守约曾问过铠,为什么会选择留下,铠顿了顿,看向远方,他说。


长城,让我忘记自己孤身一人。


守约想了想,搭上铠的肩膀,“还有我们大家,不会的。”,肢体接触,准确说,过近的身体接触。守约的上半身完全倚在铠的身上,这不像结束战斗包扎伤口时的接触,下意识的亲昵动作,在夕阳下衬着。


铠来长城的第三年,性子也开朗到跟玄策这个小狼崽抢肉。回回是守约放下饭菜,偏着头笑着看他俩闹,铠看着守约笑起来,扒搂完饭讨一个脸蛋上的亲亲,再收获小狼崽的嫌弃和木兰的轻咳。


又是年关将至,长城外的动乱日愈猖獗,结束一天的战斗,战士身心俱疲,铠更是。变身魔铠的消耗,让他甚至能一顿八碗饭,虽然可能是玄策造谣,不过长城饭桶这称呼倒是传起来了。


第二天的战场被压缩得格外短,狙击位的守约不仅要紧盯着突破封锁的漏网之鱼,还要提防可能易容成将士的阴招。这也是守约牢记的,无论事情变得多糟,坦然面对,才是夺得一线生机的方式。


当被那道鬼影打出逃脱时,守约立即向最近的盾山发信号,一边调整呼吸,一边躲闪背后飞至的长刀,要冷静。擦着耳边的冷刃被回旋刀弹飞,暗蓝的砍刀挡住朝他面门劈来的下一次攻击。


“阿铠!”


守约屏息一枪点爆,却发现只是一影化身,不等转手防御,竭力的铠被一刀穿膛,守约也被切断肋骨,温热的血涌出。亏的木兰扛着重剑堪堪赶到,劈死刺客。


徒劳地摁着止不住的伤口,也挽回不了随着生命能量一同消失的铠,守约空洞地望着飘散的方向,眼泪混着溅到脸上的血一起流下,心脏的刺痛令他无法呼吸。明明朝夕相处着,就这么没有征兆的,彻底地只能留在记忆里。


几年后,长城趋于和平,也无外族进犯。守约提了些蒸肉来到铠的碑前,晚冬的雪不再那么冻人,守约干脆坐在雪上,从天南讲到海北,从初识讲到说爱。


我见过很多次的雪,可只有那一次是和你一起。


守约躺在雪地里,任由雪花覆盖。


(1551热恋的成年人怎么虐的起来)


铠:拍完想吃红烧肉


守约:吃,吃大碗的,八碗够不够


铠:够了,谢谢媳妇,媳妇真好


玄策,花木兰:噫......






9."楼下不知何时开了一家占卜店,我从未见过有人进出,可我从那时起便经常感觉到有人在注视着我,似乎来源就是那家奇怪的店。"为开头


‘我看着眼前跟我一模一样的面容,压低了的声音慢慢从不透的黑色面纱下传出。"年轻的客人,请问要占卜些什么吗?"’为结尾,要求he。



云亮



诸葛亮的楼下不知何时开了一家占卜店,他从未见过有人进出,可他从那时起便经常感觉到有人在注视着他,似乎来源就是那家奇怪的店。


无非是心理暗示或是塔罗牌一类,诸葛亮并不感兴趣,作为数学教授他觉得能理性计算结果的,比感性上的精神寄托要更靠谱,但不包括爱情,谁叫它本来就是一种很玄的东西。


他带的研究生兼小男友赵云,倒是迷上星座大全、周公解梦这类,白天研究加权禁位和MATLAB里的数学模型,晚上耳机里放着摇滚,睡前搂着诸葛亮说又梦了些什么,哦对,还是同居。


寒假过半,虽然称不上放假不过确实轻松些。早晨诸葛亮揉了揉干涩的眼睛,他决定再也不熬夜了,再来几个晚上他非得死在床上。赵云放下手机从被窝里搂住他的腰,“老师,我梦到月老了!”,虽然这个称呼在床上有点羞耻,但赵云觉得没到那层关系前,还不至于那么暧昧。


“睡眠质量不太好。”,诸葛亮亲了口赵云的毛茸茸的脑袋,“所以是?”,看他笑得那么开心,诸葛亮不忍心扫兴。


“是好运,喜事将近!”,赵云撑起上半身,锁骨的线条诱的人忍不住侧目,“老师... 那个,快到情人节了,我们... 是不是可以... ”,虽然挑起话头,脸涨得通红,声音也越来越低,敲打着诸葛亮心里的罪恶感。


“好啊。”


实在没什么精神,诸葛亮打算去市里的图书馆随便看看,去公交站台的路上又路过那家新开的占卜店,“真的是在暗示什么吗?”,似乎感觉真的有人在注视他,诸葛亮慢慢想起他的梦里,是看着他自己在光怪陆离的场景穿梭,看着他自己一世一世地轮回。


转身回了公寓,反正最近没有急要的论文,图书馆不如在家里睡着舒服,正好再问问赵云,这种事情总会让人想多,万一前世很惨这一世是轮回呢。诸葛亮放松下来的胡思乱想,哪管什么严谨科学,这份爱情是他堆砌真心辅以耐心。


“云,你说,要是梦到轮回呢?是好是坏?”


“是大吉!平安幸福... 老师,你觉得呢?”


“我啊,宁可信其有。”


点了外卖当晚饭的两人,窝在客厅松软的大沙发里看着财经频道,俗话说得好,酒足饭饱思x欲,果酒带来的微醺使诸葛亮有些失了力气,“云... 你硌到我了。”,他偏过头亲了亲赵云的脸颊,赵云羞着脸当做鼓励,抱着人回了卧室。


主动地吻上,舌头试探着收到诸葛亮的热情回应,结束漫长的缠绵大口呼吸着空气,赵云似乎很喜欢亲吻......
这场黏糊糊的爱被赵云直球般的甜言蜜语填满,诸葛亮累的昏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是赵云在耳边的。


我爱你。


诸葛亮打算去那个占卜店看看,摸了摸手指上的戒指,还是要满足好奇心的。


诸葛亮看着眼前跟他几乎在梦里见过的一模一样的面容,压低了的声音慢慢从不透的黑色面纱下传出。"年轻的客人,请问要占卜些什么吗?”


“不需要了。”


(这篇微微爆字,码bicycle 的手停不下来)








10."我感觉我遗忘了什么,可我拼命的想寻找到我丢失的东西,却什么都想不起来。"为开头


"我终于还是把他忘记了。"为结尾,要求be



铠约/非典型哨向



在一次暗杀任务中撤退的守约,由于最后的爆炸难以逃离,嵌进大脑的弹壳几乎要了他的命,扁鹊拼尽一身医毒双攻,才将守约唤醒。


有了些意识的守约,看着淡蓝的天花板出神,只要一回忆就引起大脑的阵痛,本属于自己缺空缺了令他有些烦躁。


“我感觉我遗忘了什么,可我拼命的想寻找到我丢失的东西,却什么都想不起来。”,木兰躲避守约目光,这种事情可不好刺激他,精神还没修复好,万一引起暴动就现在的情况,八成下半辈子就废了。


作为身体素质异于常人的向导,甚至有接下的暗杀任务百分百完成的惊人眼球的记录,“绝影神枪”令守约在公会名声大噪,顺利地拥有了与他几乎完美契合度的哨兵,一个冰蓝色长发的外国人。


“他是谁?”,躺在病床上的守约思考自己既然是向导,那哨兵去哪儿了?翻着玄策偷偷带来的记事本,虽然木兰紧叮嘱着他,不好拂了好意。


字里行间守约发现,他对自己非常的体贴和依赖,精神疏导时总会抱着自己,会亲吻自己的额头,出任务时多会争取自己的意见,结了赏金总会带着自己去有美食的遥远城市放松。他的精神向导是一条漂亮的青龙,跟自己的朱雀很搭,临危时能保护甚至突破限制反杀敌人,守约打心底里喜欢上这个“曙光”。


两个月下来,守约恢复的不错,公会也批了假让他出去散散心。换身打扮,带个帽子,揣着好心情去度假也不错,如果不是寸的遇到嘴贱的小心眼儿同行。


“死了哨兵还敢出门晃悠,多大能耐啊”,这种破话被守约听到,对上眼神的一刻,守约的拳头带着风砸塌了他的鼻梁。“死”这个词却像是镊子捏着弹壳碎片,划得记忆鲜血淋漓。


“磨砺的不止锋芒,还有灵魂。”


什么?


“总有一刻,你比自己想象的要善良。”


谁在说话!


“守约,我爱你。”


是... 是阿铠!


状态混乱的朱雀开始无差别地攻击街道上的人,当兰陵王侦测到守约的精神波动派人带回守约时,朱雀已经开始魔化。


“我... 我想起来了!是,阿铠,我们还说好了... 我才记起来!我不想再忘记他了!”,守约捂着额头,泪水从指缝间流出,视线模糊,他还想跟铠去见证属于要他们的救赎,他甚至规划了完美的蓝图.。


再次在病房中醒来的守约,无奈地轻笑,对着镜子里那双蓝紫色的眼睛问。


“有谁,与我约定过什么吗?”


"看来,我终于还是把他忘记了。"




<( 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

评论(16)
热度(121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s de regrets | Powered by LOFTER